close

8/29收到蛋糕了,這次是我第二次訂購

第一次訂購時,覺得店家的服務真的不錯,第二次的話.......先介紹蛋糕好了><

↓義大利道地正統提拉米蘇Tiramisu↓ 175元

DSC07377.JPG 包裝盒

DSC07390.JPG 正面的樣子

DSC07396.JPG 斷面秀

 

提拉米蘇還是跟之前買的時後一樣的好吃,是我在網路上買提拉米蘇怎麼多次第一次買到的真正好吃的

之前曾經在yahoo拍賣的萬分賣家,買了一個提拉米蘇,收到時後完全傻眼><

連最愛吃甜食的弟弟也不吃><..........

 

↓法芙那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brownie ↓180元

DSC07382.JPG 包裝盒

DSC07385.JPG 3顆入..小貴

DSC07387.JPG 一顆獨照

以女生來講的話,一顆二口、以男生來講的話,一顆一口

雖然是純的巧克力讓人覺得很滿足,可是...........貴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這次的蛋糕原本是8/28早上要收到的

但是我等了整個上午不見宅配來電(8/27早上9點半左右收到由黑貓寄送的pchome包裏)由於法拉蜜也是寄黑貓的

所以就驚覺該不會出問題了吧><

打電話去黑貓詢問,客服小姐說【到達站】錯誤,目前正在找尋包裏,我說今天要面交,請今天一定要寄給我,而且

我下午要上班,可否寄來上班的地方給我...

客服小姐說,要改地址喔,那就要明天了喔,因為配送的負責單位不同就沒辦法寄給您了,還是您要留在原地址等呢?

我說:我等了整個上午了,而且你們連包裏在那裡都不知道,我要等到什麼時後,我是很閒嗎?!我不用上班嗎?!

我要求改地址錯了嗎?!今天東西是我用不見的嗎?!!

客服小姐說,我請主管跟您連絡

1點多左右時收到黑貓的主管回覆說:xxxxxxxxxxxxxxxxxxxxx(道歉的話)因為包裏還在找尋,所以可以等我到3點嗎?xxxxxxxxxxxxx(道歉的話)

我同意了,法蜜拉也打電話來了,說要在重寄給我,讓我29號收到後可以立即面交,我回說那昨天寄的完全沒下落了嗎?

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今天收到,快點面交完畢,法蜜拉說要我等10-20分鐘,會立即打電話跟我確認..結果完全沒消息了

2點多左右黑貓打電話給我:又說了一堆廢話完之後,說那可不可以直接跟店家報告進度就可以了,在由法蜜拉跟我連絡,我同意了

3點半時黑貓又打給我了,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主管:xxxxxxxxxxxxxxxxxxxxxx(道歉的話)包裏目前還是找尋不到,今日很有可能無法寄送給您了xxxxxxxxxxxxxxxxxxxxx(道歉的話),要不要我打電話給您的團員一一的陪不是,一一的跟他們解釋呢?黑貓主管說已經請法蜜拉在重新寄送給我了,所以我29號一定會收得到..

我告訴黑貓主管說不用了,我在連絡團員就可以了.........

哈~6點的時後,我接到了黑貓的電話了,說包裏找到了已經要送到我家去了,叫我去簽收><..啊我不是說要改地址嗎?!!!!!!是把客戶的話當成耳邊風嗎!!!!!!!!!我說家裡沒人,我不是說要改到公司地址了嗎??結果宅配的司機說,那他明天在重新配送一次><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要氣死我嗎?!!!重新配送個屁!!!!!!!!!!!!!

我立即打電話給法蜜拉的店長,跟他說明我是今天沒有收到貨的主購,那個店長才說,我們有重寄了喔,黑貓不是說要打電話給每個團員解釋嗎?找到的包裏不要簽收了,在不見的這幾個鐘頭內,不曉得蛋糕有沒有失溫,他說我明天會收到新的包裏,叫我不要簽收今天遺失這幾個鐘頭的包裏了..................問題是我是跟你買蛋糕還是跟黑貓買蛋糕啊

而且店長講電話的態度怎麼這麼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算了,不想講,以免被說我在中傷人家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很中肯的說:蛋糕真的很好吃!!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famiglia10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